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何伟军到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23 14:46:26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9月18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刚结束,校长何伟军就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前往机械与动力学院,深入学院各实验室、各工作室实地了解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现场办公指导学院各项工作。

何伟军一行来到石墨3D打印实验室、工业工程实验室、机电创意实验室等多个教学、科研实验室实地考察,与正在实验室工作的师生进行交流,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又走访了学院部分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及行政办公室,仔细查看了部分改造后的工作室整体布局和功能利用情况,并现场就公用房的统筹规划和高效利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对正在进行的申博、专业认证等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了在年轻干部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党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何伟军对学院新改造的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加强学院规划、项目库的建设;抓住学院的中心任务,尽快完成专业认证的受理工作,努力争取“双万”工程,练好内功,顺利完成学科评估,为后续申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学术交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合理高效利用有限办学资源,依据整体规划实现各类实验室空间总体集中,部分科研实验室相对集中,各教师工作室需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改善学术交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