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读书班

2019-09-26 09:56:27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按照三峡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4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读书班,并开展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正院级专职副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首先传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会议精神,就会议上提出的高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李红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的相关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章节。大家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思考。

读书班上还围绕《关于进一步完善我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建议》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学习的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正院级专职副书记依次发言,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就如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工作,进行研讨与交流。

李红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并总结讲话。她强调,此次读书班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主题鲜明,成效好。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并要求组织部门将此次读书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供党委做决策。进一步做好学校干部工作,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