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建带团建 共庆七十年”主题文艺汇演

2019-10-08 09:24:02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赞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2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数媒、大数据专业各团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建带团建 共庆七十年”主题文艺汇演,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团支部代表参与了本次汇演。

汇演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汇演共有大合唱、小合唱、独唱、军团表演和诗朗诵等十余个形式多样的节目,每个节目突出主题,又各具特色,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赤诚的爱,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其间还进行了青年大学习的问答环节,回答准确率极高,检验了同学们平时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效果。

此次“党建带团建 共庆七十年”的主题文艺汇演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美好的祝愿,也展示了计算机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支部党员和周围同学的密切联系。

党团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努力成为优秀学子,为祖国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