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

2019-10-08 09:28:05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按照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首场读书班。党总支书记赵春华主持集中学习,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赵春华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章节;王盈针对自己已学的篇目向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读书班成员们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记录、边讨论。通过学习,读书班成员们认为读书班集中学习形式好,收获大,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学校和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