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外师生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09:29:08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10月1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中外师生们齐聚一堂,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与留学生代表们一起观看了战斗英雄张富清纪录片《本色》,开展了一次意义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10点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正式开始。军歌嘹亮,步履铿锵,一个个整齐的方队从天安门前走过;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一一亮相,赢得了在场中外学生的阵阵掌声和声声赞叹,留学生们也纷纷拿出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震撼的历史性画面。观看完阅兵式后,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群众大游行。

活动最后,同学们拿出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的蛋糕,点亮了“70”字样的蜡烛,并在留学生代表的领唱下,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留学生会的同学发起,组织在校中外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同学们精心布置,积极准备,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参加完活动,很多留学生久久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纷纷在朋友圈晒图,送上对他们的“第二故乡”中国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