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族学院教工党员走进党史馆参观学习

2019-10-08 09:30:21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族学院开展迎国庆活动。9月29日上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精神抖擞,集体前往宜昌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走进博物馆四楼党史馆,教工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峥嵘岁月”“探索奋进”“改革开放”“谱写新篇”四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场场震撼人心的历史场景,广大党员无不为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无不为宜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参观完党史馆,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大厅,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为国家教育大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