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第二党支部、机械与动力学院志愿服务小分队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5 09:41:24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周秀梅)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切实为学生做实事,为社区居民行便利,1013日下午,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第二党支部携手机械与动力学院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宜昌市果园路社区开展了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的居民了解到老师和学生们是来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服务时,纷纷拿出了自家年久失修的高压锅、炖锅、腰椎按摩仪、收音机、电子钟及手电筒等小家电。当看到一件件坏旧家电在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们手中重燃生机时,他们脸上露出高兴和满意的笑容。同时,党员教师还为社区小朋友带去了太阳能苹果花组件,并现场教授小朋友如何制作太阳花,让小朋友们了解小电子产品的基本知识,当看到小朋友们脸上的好奇逐渐化为开心时,老师们也感觉到满足。

此次师生共建志愿活动,不仅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便利,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