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举行“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

2022-05-11 10:43:23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淞 陶昌玲/文 杨叶 黄桂昇 王伊建/图)5月4日,三峡大学“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师生座谈会在逸夫楼举行。校领导何伟军、王炎廷、田斌、李红、李东升、张锐出席座谈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校领导们与青年师生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向青年学子表达节日祝福,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感悟,共话担当。

党委书记何伟军勉励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珍惜当下、志存高远、拼搏实干。

校长王炎廷希望青年师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

党委副书记李红特别创作了诗歌《致青春·梦想》,祝福“青”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三峡大学生活学习四年,未来将秉承‘求索’校训刻苦学习。”

座谈会后,校领导同青年师生代表在逸夫楼参观了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及“十大杰出青年”王东云所作画作,观看了“五四”青年节专场音乐会,用作品表达爱国情怀,用音乐演绎奋斗梦想。

参观过程中,参加央视五四特别节目录制的师生与校领导们分享了此行收获,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