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带队调研国网恩施供电公司和湖北民族大学

2022-05-18 16:13:52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侯泽海)5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带队先后走访调研国网恩施供电公司、湖北民族大学。副校长黄悦华参加了相关活动。

5月10日,在走访调研国网恩施供电公司时,何伟军一行与该公司总经理刘嵩、党委书记陈昌强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深化合作充分交流了意见。

刘嵩简要介绍了国网恩施供电公司相关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多年来公司与三峡大学形成了多层次和多形式的合作局面,希望今后通过深化产业和教育融合,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学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唐波与国网恩施供电公司二级职员袁中祥签署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何伟军与刘嵩共同为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何伟军对国网恩施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三峡大学作为传统电力高校,缘电而生、因电而兴,将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希望与公司在人才培养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

黄悦华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合作、技能培训服务等作了说明并提出相关建议。

5月11日,在走访湖北民族大学时,何伟军一行考察了附属民大医院,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及医疗服务建设及三区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医学部及校园新区,并与该校校长顿祖义、副校长祝建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顿祖义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绩,从培优、强特、申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未来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方向,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何伟军希望三峡大学能与湖北民族大学、恩施州共同推进建立“校校地三方合作”关系,携手助力恩施州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为武陵山区的发展提供服务,通过联合建立研究院等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何伟军一行还与在恩施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各位校友既要脚踏实地,又要瞭望星空、志存高远,要懂得感恩、热爱自己的母校和所在的单位,勇于承担更大的责任,发扬求索精神,终身学习、努力奋斗,争取干出更多业绩,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附属仁和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调研座谈活动。

与恩施供电公司领导座谈

签署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为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与三峡大学校友座谈

考察附属民大医院

参观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