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何伟军教授捐赠40万元 设立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

2022-05-19 09:35:00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常飞/文 杨叶/图)5月13日下午,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设立暨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教授将获得的“宜昌市十大杰出人才”奖金(税后)40万元全部捐赠给学校,用于设立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校长王炎廷、副校长黄悦华、党委常委张成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张成主持。

仪式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实施办法,黄悦华代表学校与何伟军教授签订捐赠协议。

何伟军表示,本次当选宜昌首届十大杰出人才,这个荣誉属于三峡大学,是对三峡大学事业发展的肯定。感谢宜昌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三峡大学的支持和认可,感谢师生员工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

王炎廷对何伟军教授把全部奖金捐赠用于设立青年教师教学奖表示敬意,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该笔捐赠用于设立青年教师教学奖,有着深刻的意义,有助于激发广大教师追求卓越,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献身学校教育事业、为争创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基金会与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