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08 09:16:37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9月29日,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学习研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周兵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黄晨章从党中央部署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出发,进一步阐释了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等几个方面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的心得和体会。同时,他也与参会成员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己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的学习,联系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想道德建设、长江大保护、科学研究、学风建设等几个方面交流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周兵希望学院党委能够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吃透精神,继续按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真学、真信,通过学习更新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希望实干、巧干,务实为民,做出新业绩,达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目的。

最后,黄晨章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和学院党委制订的实施方案,按计划按要求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