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2019-10-08 09:18:13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9月30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前往宜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委书记、院长郑胜号召大家要继承英烈遗志,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绕纪念碑一周,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中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和历史实物,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史,详细介绍了宜昌重要历史事件以及夏明翰、赵一曼、钱瑛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动和震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升华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