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附属仁和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08 09:21:50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9月27日下午,附属仁和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敬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覃俊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精神,对医院党委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组织领导、重点工作、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覃俊波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前期,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的工作和联系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支部创新活动等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重要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后期院领导班子会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科室,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在加快医院内涵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覃俊波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到此次主题教育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不折不扣对标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