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用100多幅艺术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10-08 09:22:48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由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尚美•祖国’2019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设计教师作品展”在逸夫楼展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宜昌市美术、设计专业协会负责人以及业内知名艺术家与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尚美•祖国”为主题,以优秀的艺术创作作品讴歌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共展出艺术学院美术系、设计系、基础教学部45名专业教师的103幅作品。作品涵盖国画、油画、书法、设计、雕塑、摄影等类别,形式多元,风格迥异,各具独特视角。作品是老师们利用暑假时间完成的艺术创作,历时三个多月完成的

据悉,此次作品展也是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贯彻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升艺术专业教师技能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