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调研会

2019-10-15 10:56:05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翟小红 杜一凡 刘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就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如何调动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以及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张锐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与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他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使命,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是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扎实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此次调研是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3次专题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心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真正把为师生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摆在前面,突显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