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抓落实,不断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

2019-10-22 11:43:11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通讯员 陈海冰/文 高雪莲/图)10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纪检委员刘学著同志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研习,现场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系列微视频》。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成同志讲授了《守初心、抓落实,不断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专题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学校人事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育人初心,时刻清醒认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差距,积极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引育并举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新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QQ图片20191021153840.jpg

6CO$[%4FIM(LIWB(4R764{P.jpg

QQ图片20191021153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