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04 16:57:37来源:

 

http://210.42.35.27:8080/_vsl/C043592E2B0C9E6B7E4949A919D46627/A848A4D5/84E8?e=.jpg

本网讯(通讯员 熊晓燕)1128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全体党员、主任助理及以上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务工作者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向建峡、学校纪委派驻集团纪检组组长司宜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李世炎主持。

首先,集团党委书记王国芳以《认清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实现新作为》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扎实的专题党课。他从我国基本国情、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判断、新时代的基本特征三方面阐释了新时代的基本涵义;通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八个基本特征以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畅谈了后勤集团的发展思路及目标任务。他认为,为适应高等教育和三峡大学的发展要求,后勤集团需要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目标、遵循三大理念、聚力四轮驱动、打造五大后勤平台、完善六个更加服务保障体系。

http://210.42.35.27:8080/_vsl/2D8115D67B403A2E3F67D3BBE13CAC8B/9459644A/19819?e=.jpg

接着,口述校史工作小组郑泽俊老师应邀作校史专题讲座。他以《根深叶茂 桃李满天》为题,从学校的历史沿革讲起,经过曲折、快速、跨越的发展,曾经的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发展成为如今根深叶茂、桃李满天的三峡大学。郑泽俊以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学校96年风雨兼程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理解,激发了爱校荣校情怀。

最后,李世炎对集团近期目标管理考核、往来款清理、企业体制改革、绩效改革试点办法出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抓安全,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总结成绩,做好部门年度总结及目标考核工作;三是统一思想,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确保稳定团结;四是未雨绸缪,围绕集团质量建设,积极科学谋划2020年的工作。

本次活动还是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第十期学习、中层干部培训及党务工作者培训。 

http://210.42.35.27:8080/_vsl/1B8DECA5A9CEE70A5DBFA1385C994444/0D190885/961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