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主题教育学习追忆党史

2019-12-11 08:43:15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5日和6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分两批参观了宜昌市博物馆、党史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注入精神动力。

宜昌博物馆新馆坐落于伍家岗区柏临河畔。从一楼至三楼,陈列在物竞天择、开辟鸿蒙以及远古西陵、巴楚夷陵、千载峡州、近代宜昌等多个展厅的4000余件珍贵文物及复原场景,勾勒出宜昌从远古时代穿越至今日的历史足迹。位于博物馆新馆四楼的宜昌史志馆,由古城记忆展厅、方志馆、党史馆等构成。

在党史馆,大家学习参观了“筑梦宜昌”之“峥嵘岁月”“探索奋进”“改革开放”“谱写新篇”四个版块的内容。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座座雕塑,在宜昌市博物馆浓缩汇就成了一段“红色记忆”,珍贵的革命文物,复原的重大战役场景,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让大家对宜昌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切的感受。

参观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触及灵魂、受益匪浅,我们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为三峡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210.42.35.27:8080/_vsl/48AA0D15182C797715D96D38EF3957BE/D435591B/3C41E9?e=.jpg

http://210.42.35.27:8080/_vsl/275A0789B2192F7442DE903E82512B25/89E0CDDE/1953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