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习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学习组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04 08:19:20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余东山/文 吴言军/图)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学习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加强组织、做好动员,坚持守正创新并做好统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李建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时间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校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组织,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守正创新,做好统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