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习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学习组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5:52:14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本网讯(通讯员 余东山/文 魏瑶/图)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何伟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引读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自己学习体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校领导王炎廷、田斌、李红及张锐等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何伟军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学思践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校发展实际工作中去,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服务大局,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13836”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发展的不懈干劲与动力。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高质量迎接省委巡视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接受政治巡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