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习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学习组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5次集中学习

2021-11-30 09:35:36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11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省属高校及监察机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

会上,党委书记何伟军领学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易红武领学《关于省属高校及监察机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与会校领导何伟军、王炎廷、田斌、黄悦华等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何伟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应勇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构建学校大思政格局,着力形成全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836”工作思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湖北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打好服务“宜荆荆恩”区域发展的主动仗,在推进科教强省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何伟军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加强对《关于省属高校及监察机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加强对表对标,检视改进工作。要齐心协力,落实监督任务,真正把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