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习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学习组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8 09:27:58来源: 三峡大学索源网

5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学校今后做好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团学组织在前期自觉学习基础上,还要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党委书记何伟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传承发扬好百年团史宝贵经验,以开好学校第四次团代会为契机推动学校团建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打造团建工作品牌,凝聚团结广大青年师生,在立德树人大实践中书写奋进之笔,不断开创学校团建和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湖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校领导何伟军、王炎廷、李红、易红武、主悔、黄悦华、李东升等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